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Espresso Linda 初次拜訪

前幾天就想過來這間店坐坐喝杯咖啡了。

不過好像在兩年前就在ptt桃園版知道這家店,那時候就想說有空要來逛逛
但是一拖就是兩年後的今天...

前幾天要去的時候,因為是從中正路尾轉進去結果轉到中國信脫得時候左轉
想說怎麼都找不到...原來是在另一邊...(這還是我找到後騎回家才發現我方向搞錯了...)
今天想說等到修門鈴的人修完門鈴後就去Espresso Linda消費兼看書
好不容易等到修完了,就上樓把考卷和書帶一帶出發去

到了店裡,一走近門口店員就非常親切的用眼神跟你打招呼
然後進去店內店員就會遞上menu,其實拿到menu後我呆住了XD
因為不知道要喝什麼,只好點了我每次喝咖啡都會選的拿鐵咖啡。但是看到拿鐵咖啡那頁又有分好多種= =?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才對...最後只好選了普通的拿鐵咖啡

點好後,我就逛了店內四周發現老闆的收藏還真多,不管是模型車、魔術方塊、相機、油畫、各類雜誌,當然既然是咖啡店就一定會有煮咖啡的器具and咖啡豆,不過因為我都不懂所以就跳過啦~~
逛完就在位子上等待咖啡的到來,不得不說咖啡真的很香~老闆在做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店裡只賣咖啡加上我進去後只有我一位客人所以咖啡香整個環繞在店中

咖啡來囉~不過是我記錯還是本來就是這樣,我怎麼記得拿鐵的牛奶是在上層,咖啡在下層;但是林達的卻是相反?!好吧,其實沒什麼差別啦...
以前喝7-11、星巴克的拿鐵奶味都頗重的,一開始喝了林達煮的還以為我喝錯了...咖啡味沒有很重;奶味也沒有很重,喝了以後也不會覺得越喝越乾(不是甘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