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再見了各位...

沒想到今年真的意外發生了,從學期初開始為了弄攝影社成果展
弄到一個兩個大...不知道該說是我自己不放心給別人弄還是怎樣
結果在開幕那天整個跟期中考卡到...結果就是...沒讀書 靠巧虎的解答硬背答案,成績4x
還是要跟ac98的各位說對不起,很多人都知道我常常跑社團沒時間讀書
怕我考不好還幫我寫好考古題的答案...
但是還是辜負了你們的準備...
伯朗、巧虎、阿宏、小美、mummy還有好多好多人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很抱歉沒辦法跟你們一起畢業,也沒辦法請你們吃飯了XDDD

這說真的,是我自找的。自以為可以碰運氣,賭賭看老師最後會不會加分
當然這學期的結果是賭錯了...扣掉物化其他被當的分數都是54分...
想跟老師求情也沒得求,而且我也不怎麼想求。
最後當然是沒成功阿~
不然我怎麼會來po這篇文章勒~
其實在有預計會被退學後,本來是想說直接去當兵,但是又想看看能不能考轉學考試試看
最後就報了中原、靜宜、文化這三間
當然有機根本看到快吐血...最後只能拿出大絕招 直接看考古題然後翻課本找答案...
但是還是一樣...看完就忘,忘了又看
國文英文也是一樣...上了大學後除了大一有上國文課外
我已經整整兩年沒讀過國文了耶!

算了反正考都考完了,只能等放榜了
明天就放榜囉~!!
祝大家明年的研究所考試加油!
昨天機掰宏打給我,聊了一下天 跟他說 幹兩個月的補習 卵葩夾一下就過了
你說是不是阿 阿宏 不過你們那邊好像沒有網路~看來只能等開學才能看到這篇文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