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無言...

其實我看了好多回文、推文還是搞不清楚大家的訴求是啥?= =

上面說要來個遊行,然後包圍行政大樓嗎?

那最後堵到X務長後,我們要提交什麼?難道是利用暴力嗎?應該不可能吧

所以希望大家集思廣益一下,想一下我們學生的訴求到底是?


我先說我這邊這群人的想法︰

一、開放宿舍那條路雙向行走,四果坑那邊就直接在重新鋪路繞過工程路口。

二、開放宿舍後面至圖書館後面,因為那邊根本遇不到車阿...至於圖書館到科館,
看是要在日池旁再開一條路至科二旁還是如何。

三、來個車棚吧。

四、取消現在24小時管制人員安排,直接跟工地人員溝通好何時會有工程車出現,
依他們提供的時間再派人出來指揮交通。這樣既節省人力、財力又可滿足大部分
騎機車的同學的要求。

五、兩輪車並沒錯,錯的是騎乘者的腦袋。請加強教育學生在使用交通工具的想法。


其他的請各位同學補齊囉~我只能說,我們現在的威力還太弱了~XD 想想邱毅吧~~

這篇呢,是我po的。為甚麼要po呢?因為他媽的學校在討論這個議題時,從頭到尾根本沒有再聽學生的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