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探路-中正村

其實,我還頗不想寫這篇的...主要是因為,不想太多人到這個地方,導致生態被破壞掉。
不過我想,應該沒啥人會來我這邊看,所以應該沒差吧?!

本文開始︰
前幾天在機研版、攝影社板有提到中正村符合人多蟲多,但是我又沒有去過...剛好寶哥說他也好久沒進去看過了。然後等寶鵝的框烤好要到星期五,我想說沒差就等到星期五吧。
結果星期五呢...雨一陣一陣的 ORZ 害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去。最後寶哥問我說要不要出發了?我說,好吧!那就出發吧。一開始我還記錯方向...以為中正村是往地利那邊走...原來是往埔里這邊131的入口走過去,然後就一直直走就會到了XDDD。不過沿途還頗恐怖的...如果不是有寶哥一起去的話,我還真的會騎到一半就返回。大約騎了20分鐘,會先經過一個部落然後就會到達看的地點。


蟲況︰
真的很多~可能也是因為下雨 所以沒什麼人出現。大概再過一個禮拜應該就是極大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