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拍照,自己開心最重要

最近遇到太多事了,其中有件事讓我覺得十分的...無奈吧

我知道我自己並不是個及格的指導者,我比較傾向東西丟給你,自己摸索後不懂再問我

但是!

對於一個帶隊者...這樣大概是要打30分的吧...
尤其是帶到完全不high的一組...我完全找不到其他方法可以讓他們拍照
拍攝活動結束後,回到教室開始挑照片

最後評比出來,我這組最後一名。當然我是沒什麼在意啦~反正就只是個活動而已
只是上屆社長居然說出了,我居然比某人爛的話...
老實說我還真的蠻不高興的!
但是不高興的原因不是因為他說我比某人爛,而是這個活動本來就是要讓沒碰過單眼相機的人來摸摸看
而我這組,一個有在拍所以不太想要跟這活動吧,其他人都是第一次摸。有必要把話說成那麼難聽嗎?

比他爛又怎樣?這種話可以事後講吧?

我想我還是沒有融入在這個社團裡或者是說我還是沒有辦法放下以前的事情,接受我現在是中原大學的學生的事實...
待了一年,看夠了也習慣了
從以前就是自己一個人,縱使認識的人那麼多能夠真的讓我放下心防講出心裡話的好像沒半個...
現在的我只期望趕快畢業吧!


現在的我,會覺得如果有人看到我所拍出來的照片能夠開心。這樣就足夠了

2 則留言:

Mr. Brown 提到...

何必想太多呢~
來新竹找我吧XDD
上次你沒來找我耶= =

太公 提到...

我...那天忙到最後12點才到家耶...看這週末你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