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竹圍 星軌 空


先嘗試往61快速道路的旁邊拍,但是可惜的是右邊太亮了...(這只是5分鐘的亮度...)

所以決定往海邊拍


感覺有fu了!只是我還在想說奇怪月亮是在哪邊....(我這時還以為我面向的是西邊)

抬頭望了一下,月亮從我的右後方出現。又仔細了看看前方的星星

!!!挖賽正北方。當下心情有點爽,但是發現堤防還是太亮了

後來又把相機整個拿上去堤防上


最後產生了上面那張,= =沒有想到那麼亮...會用直幅是因為想要有前景,又想把星軌拍出來 只好出此下策...

其實應該拿底片機加17-40來拍會比較實在,今天只是試拍。兩個星期後再來這邊!!非常適合把相機丟著曝光然後聽著海聲,喝啤酒,吃鹹酥雞,哈哈。

不過那邊剛好有海巡署的點...所以每隔不知道幾分鐘,他就會開啟探照燈....讓我有點無言。第三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然後又加上滿月才會那麼亮。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一起去啊~
啤酒+鹹酥雞>///<

太公 提到...

哈,對阿 可是這樣就不能騎車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