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船艇受難記

話說昨天最後一堂船艇課,老師在上一堂課說要讓我們打艇球
這次沒想到要搭專車就意外了= =(是我跟寶哥沒搭到,不是真的出意外)

所以我就給寶哥載上去順便去7-11買個ooxx綠茶 2L的
然後就進去月牙灣碼頭,剛進去還覺得奇怪怎麼連老師都不在
過了幾分鐘老師才騎著腳踏車出現,請他喝杯茶 兩班的學生就都過來了

一開始老師向我們介紹艇球的玩法及歷史
接下來就是分隊時間~~然後我就跟pink一組

再來就是下水pk啦~!!總共三隊,第一局開始

沒想到過沒幾球...我就中獎了

寶哥的船在我左邊,寶哥同學的船在我右邊,然後我從中間要搶球

沒想到划過去...臉部中獎 因為右邊同學的槳沒拿高然後我直接往他的槳衝過去

希望不會留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