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感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

展覽在6/20如期閉幕了
首先要先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配合與支持,不管是老人衷心的建議還是學弟妹的配合
想去年圓圓選我當社長後,我又很不怕死的去當了親善大使的活動長...
上學期的招生、迎新茶會、合歡山宿營、聖誕節火鍋大會;下學期的展覽都成了我卸任後的回憶。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謝謝我的幹部們,沒有你們大概我連上學期都沒辦法撐住吧....

雖然最後的成果跟我想像的還是有點差距,但是沒辦法了...事情已經結束了。
最後的期末聚餐也很殘念得都是老人來吃...最後還是爆料了阿~!!!
受不了~只是在一起而已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我只是想低調而已...

最後要跟大家說抱歉了。我盡我最大的努力了最後還是沒有將社團帶到穩定的地步
沒有誰對誰錯,只能說有時候忙到會提不起勁來
這些都是我自找的~
接下來沒有社長或許是個轉機吧,我想!
不用理課外活動組(想理應該也沒人力可以理吧...)
而且今年的規定是沒有參加課外組所辦的幹訓營,一切活動是沒辦法進行下去,連同教室那些都沒辦法申請。

最後要說得是,我們因攝影而相遇不管是因為對攝影有興趣還是對如何拍好旅遊照有興趣
照片交流才是我們的重點!


太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