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中槍文

何謂中槍文呢?!

當然不是說被槍打到這個爛梗,而是我是無辜的但是卻被某件事波及到。
為甚麼我要這麼說呢?因為我就被中槍啦...

角色說明:A女 B女 C女 為了保護當事人XD


好久的某天在開會的時候,我們也是邊開會邊聊天
當然...話題一定是莫名其妙轉到我到底要不要交女朋友這個問題上
正當我極力解釋為甚麼我不想交女朋友的原因時
A女說︰太公,不然我們在一起好了。 我︰....
這時B女也說同樣一句話...
我心裡想︰哇勒...現在是什麼情況?告白大會喔?
當然我沒說話,因為說什麼話都感覺很奇怪
再來這次開會就結束了

過了兩個禮拜後,再度開個會
然後A女就跟其他人說她跟前男友復合了(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結果大家開始說︰太公~怎樣怎樣的...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剛好在這群人裡面沒有女朋友而已...何必這樣鬧我勒...)

後來前幾天出去拍完照跟大家去簡餐店吃飯
沒想到又遇到A女跟他男友一起來吃飯 真是剛好
不過因為我要顧我這邊的團,打個招呼就沒理他了

吃完飯,攝影社照慣例一定是要來打橋牌的阿
所以也就開始打了,當然打牌誰會注意四周情況...
剛打完幾輪,C女就說︰太公,A女再跟你說再見你怎麼沒看他阿?
我︰阿?我很專心在打牌我怎麼會看到他在跟我說再見...
C女︰~!@#$%^&*(我忘記他說什麼了)






後記︰總之...作人還是低調好,認識過多人也是很煩惱的。
尤其是過多的女生....嘖嘖
不過某人說得沒錯,被人婊的時候,絕對不能不說話 不然會很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