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080326創意工坊之極限運動

我想,這是我們機動車輛研究社第一次在校內表演給其他同學看。
在此必須感謝許多人~
第一個當然要感謝的是毛毛,沒有她向寶尼詢問能否表演的話
我們也沒有機會在大家的面前做出這樣的表演

第二個要感謝的當然是寶尼,感謝他帶我們練習、技術顧問等
沒有他,我們士氣大概是40吧!有了他,我們士氣為10000000(幹,爆表)

當然不只他們兩個,還要感謝寶哥、承哲、小羊、保中、小咕嚕、阿炮、康耀、Icemans
不管是在場邊加油還是在場上努力表演的人,沒有你們在我們旁邊我連嘴炮都炮不出來XDD


不過這種事情,以後還是少做比較好~~
我們自己乖乖的在地母廟練車比較實際,雖然我跟大家說有意願的可以在假日來體驗一下
但是其實我還頗不想的XD 免得有人練未夠班,又在道路上亂搞...


後記︰我想我改行當機研社御用攝影師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