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一月最後一天~~

今天...照樣睡到11點半
不知道怎麼搞的...可能是天氣冷加天氣不好吧
回顧寒假開始到現在 似乎沒做到什麼事情

說要健身...馬的肚子更大、體力更虛....
說要組模型...劉備、張飛組到一半就卡彈...
說要讀書...有機、物化都沒看...


好像只有整理到房間而已,它變得乾淨了一點~~~(真的只有一點)
看天氣預報...似乎會一直下雨到寒假結束....
看來是沒機會去拍照了...除非我想淋雨~~

下午老爸說要去停掉一堆存簿,並領錢出來~~
所以我只好去當司機啦~~但是呢,開到板橋...邊開只要開車方式不太好的地方就會被罵
這時只能想...沒辦法誰叫我是新手...
但是我還是有進步啦~~
下雨天果然不適合開車...因為視線不佳...
期望下學期能夠把車開去埔里~~
但是在回程的路上,還是被老爸問了怎麼不去交女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總之會交的時候就是會交到...說那麼多也是沒用的

晚上回到家,果然還是老媽煮的菜一流~ 哈哈哈
然後吃飽飯,想說把咖啡機用用看好了~說不定不錯用
用了以後 恩...還不錯的樣子
但是年代久遠的咖啡機好像有怪味道...
噁~有點噁心 而且都沒咖啡味...超奇怪的...

反正我會用啦~~接下來就看比例囉~~
如果成功 應該會帶下去埔里吧~科科 房間越來越多東西...

2 則留言:

http://blog.xuite.net/luxncnu/airblog 提到...

哈哈 趕快去交一個 你就可以夜跑埔里高了

太公 提到...

哈 夜跑埔里高勒~那大概只能開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