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有感而發

最近又開始看了攝影的東西
一直在想...我到底有什麼資格當這攝影社社長
結論....好像啥都沒有 = =

感覺上,上屆社長圓圓是因為我待在社團內最久...實際上我也不清楚
或許是因為潛力???

套一句自己說的話,never give up,because I'm a leader.
好啦~XD 是自己說得...別又想歪
因為某學長曾經說過,社長絕對不能東跑西跑的,要有明確目標才行。

I hope we can become better.

我承認我很討厭現在的課外活動組。
該怎麼說,可能是因為很無言的突然要我們無償的幫助活動紀錄。
讓我一瞬間對他們反感...
畢竟你們是剛行政大搬風...我跟你們又不熟
如果有不熟的人突然跟你說希望你無償的幫助他
你會怎麼回答呢?? 除非你是個好好人
不然應該答案都是否定的吧?

唉唉 看來我是個非常注重第一眼印象的人...
不然這件事應該XD好久以前了...

希望下學期展覽能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