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到高鐵桃園站

只要16.xxkm 但是我花了一個小時騎腳踏車過去= =

沿途是真的蠻漂亮的,有好多大水塘+稻田 快到高鐵站的時候居然還有乳牛!!!

真是太讓我訝異了~居然會有乳牛...不過因為太熱了所以沒有停下來看看

騎到高鐵站後,在mos 漢堡前休息一下,跟一位正好來桃園附近辦事的先生聊了一下天

他一開始問我最遠期到哪?有沒有50km?我說 我今天第一次騎耶~平常高中最遠也騎兩三km而已

後來又問我有沒有環過島 我那時沒想那麼多,只回答 想環島,但是沒那個體力 我是新手

後來他就跟我說去網路看看"黃進保"這個人,他有在規劃帶團吧?!

然後又八拉八拉說一堆 還問了我有沒有去參加bmw的挑戰賽

現在想想我才第一次騎超過10km你就問這高難度的...我怎麼可能參加...

後來八點四十我就從高鐵站騎回家啦

應該是都下坡的關係,結果騎回去只要20mins

超累的...真的要多運動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