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鼎泰豐 失望

說真的,今天去吃鼎泰豐是剛好家裡三個人(媽、哥、我)還有哥的女朋友在

所以就跑去天母的SOGO地下室去吃

本來以為會蠻好吃的...一開始酸辣湯還真的蠻不錯的,只是不夠酸

但是口感真的跟路邊攤的有差!

但是接下來的紅油炒手...媽說他的皮怎麼那麼厚...

再來上了小籠包......... 吃了第一顆,嗯...我以後不會來鼎泰豐吃小籠包了

路邊的早餐店,小籠包蒸都會蒸到皮軟軟的還有水汽在上面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鼎泰豐的小籠包卻是硬的?!然後還乾乾的...

這次吃完的感想是如果再去總店吃,但是不符合我的胃的話,就列入黑名單中囉

我想這是人氣所至吧?!當知名度打出來後,有時候真的很難顧慮到食物的品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