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太陽劇團(ALEGRIA)好看耶!



太陽劇場耶!上圖是裡面算最貴的商品之一,要價似乎是16k多~
不過這種東西還是看看就好,我很懷疑到底會有誰買這玩意而來收藏?


先來到石牌站得外面等人,順便拍了一張照片
看看天氣多好阿 下面的美女只是不小心進入畫面而已...

妳來一張

我也來一張

一起來一張


建築物來一下好了~
本來以為帳篷小小的,沒想到進去空間算蠻大的,而且舞台設計的我覺得蠻不錯的!!
不免俗的帳篷必須有東西撐起來所以有四根柱子
還好跟人買票的位子是舞台的正前方!!!哇哈哈 所以舞台上的一切我們都看得到耶
不過由於帳篷內禁止拍照,所以我連相機都沒有拿出來!!

最喜歡的是穿紅色燕尾服的那位先生~表演結束後看到有賣他的L型夾,發現原來他臉上的妝是蠻奇特的~
雖然看到一半我就很想睡覺,因為有幾段實在是太悶了...還好小丑有出來耍寶一下
消除我想睡覺的情緒

下次還有機會來台灣表演的話,如果是不同的主題我會想來再看一次的!!!

沒有留言: